在前幾天就聽到同學一直在拉我去看這部電影

我已經很久沒去看電影了,而且這又是恐怖片. . .

原本國小同學會也是禮拜日,但是地點太鳥、又懶的去

所以我們就幾個國小同學自己跑去看電影了! 哈哈哈

在西門町等人真是不太好等,到處都是人

路過的人還會看你,看到我都覺得很煩

到電影院後,才發現原來這麼小. . .

那我小時後去的電影院到底是有多大阿?

電影大概快兩個小時才播完,看完之後

總覺得這部片有點怪怪的

劇情還可以,結局倒是滿鳥的

女主角到一對老夫婦家當看護,不過老先生中風不能說話

老太婆又很奇怪,後來才知道他們信仰一種宗教

還有他們住的別墅的來源,知道有一對夫妻有強大的法力

可以讓他們長生不老,女主角在別墅裡到處找尋線索

最後終於知道了這些事情,原來是老太婆和處理遺產的律師有問題

其實長生不老的方法就是交換身體,但是必須要讓交換者信宗教才可以達成

不過最後居然讓老太太換成了! 真是無言

我還以為女主角會爬起來大笑三聲,然後說老太婆你失敗了

結果居然是成功了!? 還讓老太婆和那個律師用那個身體爽

真是滿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thop0919 的頭像
    hithop0919

    蜜豆奶重新再生

    hithop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