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發生在昨天上午. . .

坐在教室聽老師在講台上碎碎唸、碎碎唸. . .

又有冷氣在吹,害我真的是很想睡覺

不過早上的四節終於在冷氣很舒服不想離開的狀態下結束了

準備去買午餐,來上下午的課的時候

看著我的手機有一通未接電話

打開一看,原來是包子啊! (打回去)

我:喂,幹麻

包子:你要不要上班阿!?

我:上班?我要上課阿,怎麼去

包子:那你怎沒講

我:有啊!我有跟豆豆說叫他幫我講啊!

包子:屁啦!豆豆根本沒講,而且你要跟正職的講阿

我:. . . . .我要上課沒辦法

包子:喔. . .啥(跟另一人說話)

包子:阿龍說你這個月不用來了,下個月在來領錢就好了

我:喔,知道了

掛掉電話後,想說反正我下個月就不做了,不差這兩天

就繼續我的計畫去買中餐啃

誰知道下午課上完之後,又收到包子的簡訊,內容是. . .

你禮拜六、日還是要來上班,因為阿龍在說氣話。



媽的咧!先發洩一下在叫我去上班喔,想到就火大

明天去上班我看大概會尷尬到死掉,想到就煩

幹麻不乾脆一點,說出來的話就不要收回去了

煩啦! 還是要去上班.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thop0919 的頭像
    hithop0919

    蜜豆奶重新再生

    hithop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