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報紙上的一则體育新聞,上面寫著幾個大字

陳信安轉戰東森,三年年薪1500萬!

我在想我有沒有看錯!? 陳信安不是裕隆的嗎?

仔細一看,原來是陳信安要轉到東森

啥? 陳信安瘋了嗎? 雖然1500萬真的很多. . .

不過對於裕隆的球迷應該是很失望吧

我倒是覺得滿刺激的,因為我不是裕隆的球迷,哈哈哈

那這樣下一季的SBL就很刺激了喔!

因為上一季東森在後面的幾場比賽,都表現的很讚!

還贏過裕隆耶! 這樣比賽就更刺激了

不會再只是裕隆獨霸天下了

這樣可能會遭受裕隆球迷毆打. . .

裕隆迷:混蛋!你講那什麼東西#@!%%&@#%

我:.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thop0919 的頭像
    hithop0919

    蜜豆奶重新再生

    hithop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