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逛逛別人的網誌、看看別人的相簿,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但,看看自己的網誌....

黯淡無光,而且又沒照片,看起來就沒有那一種感覺

不然像別人一樣,拍拍自己想看的東西,再貼到無名上

這樣也是一個打發時間的方法阿! 不然一直被家裡的人罵只會玩遊戲..

相機!?我家有底片式的。(什麼!你是原始人嗎?)

不要懷疑,我家裡就是沒有數位相機,就連有的四隻手機,沒有一隻可以照相的

我一直覺得手機有照相功能是滿多餘的..

但這樣也方便啦!突然想拍什麼就拿出來拍

不過我寧願去買台數位相機...(那就買啊!廢話一大堆!)

我也很想,只不過我只是個貧苦的高中生而已,哪來的錢來買這麼貴的高科技產物呢

不然還是想辦法去把錢生出來好了,這樣說不定會好一點...

搶銀行應該會是個不錯的辦法。(搶銀行?你想被關啊!)

這個風險太大了...那換搶7-11好了。(你腦袋裝大便喔!還不都是搶)

那我要怎麼去生錢阿!(對著提款機吶喊)

希望家裡能夠趕快有一台數位相機,這樣我就可以為所欲為..

不對不對,是讓我可以放想拍的東西上來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thop0919 的頭像
    hithop0919

    蜜豆奶重新再生

    hithop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