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呀! 求求你們..大發慈悲吧!

不要說我在發神經,這可是很嚴肅的事情呢!(正經)

這次的期中考試成績出來了,一科一科...

分數一個一個的出來了...可是有幾科就是考的不理想

唉~只能怪自己當初手賤亂寫這什麼東西一大堆的..

害自己現在緊張的要死,因為好像有個同學考得很好的樣子...

所以我排再前三的名次可能會變動...這不就是判了我死刑嗎!?

誰叫我們學校這麼龜毛,夜間部就要兩次段考前三才有資格申請轉到日間部

真是機車,這次要是再沒轉成,我就要在夜間部混四年了...

我想回歸正常生活啦...求求你,同學,讓我前三好不好啦..?

反正你第一次也沒有前三,讓我啦..好不好?

我只能趕快的擲杯問神明了!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thop0919 的頭像
    hithop0919

    蜜豆奶重新再生

    hithop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