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突然的心血來潮,想要看看能不能學一下CSS教學

說不定這樣把自己的網誌搞的更棒!

於是某夜終於上了e-bay。(不是吧!)

是無名CSS教學的BBS,第一次進去,還滿好奇的

咦?怎麼出現DOS模式的視窗?

這是什麼刁阿,不能用滑鼠喔? 哇哩咧

沒辦法,只好照著上面的只是一步一步來...

終於來到了選取版面的地方了,恩...

怎麼有這麼多個呀!? 先去精華區看看好了。(點入精華區)

...掃描了大概之後,我還是不會看...

沒辦法看文章呀! 眼睛都快花了

後來跳出換另一個看看,要找的是oblog這個版面

換進去第二個找找看,哇靠,這是怎樣

怎麼有好幾百、幾千的版面,阿我不就要找到死了...

我用我已經眼花的那雙眼睛,拼命的找了三頁之後

我宣告放棄...好想死啊!

想學東西沒想到這麼的困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thop0919 的頭像
    hithop0919

    蜜豆奶重新再生

    hithop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