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畢業了,畢業的季節又到了

然後,三年級要畢業了! 可是,關我屁事阿!

為什麼偏偏就是一年級要去當在校生代表啊?

三年級畢業典禮,我們要在旁邊坐著發當一個早上,真是浪費我大好的青春

而且,居然還是"早上"要去! 這對一個夜校生真是莫大無比的痛呀!

早上7:30分之前要到學校。哇靠,會不會太早了

又要跟上次校慶一樣,早早就出門去坐車,然後累的要死又想睡覺

真是一點經濟效應都沒有。

而且還讓夜間二、三年級賺到了,我們是早上來,晚上停課

阿他們是不用來就不用上課,這分明就是惹我生氣!

我想,今晚大概又不用睡幾個小時了...

可是同學也都在討論,畢業典禮完之後要去哪裡玩

也有很多人不知道要幹麻,我就是其中之一

同學招我去西門町,也不知道要不要去

總覺得西門町可以混的地方,還不就那幾個地方

我是不常出門的人,所以對哪邊有好玩的地方沒什麼概念

總覺得回家睡大頭覺比較舒服,可是都高中了,多瘋一點也不錯!


晚上剛開無名,登入自己網誌後,發現有新的版面可以選耶

於是就找到了這個,因為背景的那個女生很漂亮..

所以,嘿嘿嘿...當然不是,是因為感覺很輕鬆咩、看起來很舒服

可是...滑鼠怎麼是這個啦!

想用CSS改掉也沒辦法,因為我看不懂...(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thop0919 的頭像
    hithop0919

    蜜豆奶重新再生

    hithop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