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日還未上課之時

原本一切祥和、一切安好. . .

但是兩顆大炸彈進來之後,果真是一山不容二虎!

沒過多久之後便爆炸了,那爆炸的威力我想可以媲美核融合爆炸的威力!

班上大家都還在聊天,機哩瓜啦、機哩瓜啦. . .

此時其中一顆炸彈正在抄作業,另一顆則忙著喇低賽

突然,剌低賽的這顆炸彈(稱為男炸彈),向另一顆炸彈(稱為女炸彈,因為他是女的)的方向講話

此時,女炸彈放下手中的武器. . 不不不,是筆

男炸彈:ㄟ!你那個給我了沒啊?

女炸彈:什麼給你了沒?我很久之前就給你了阿

男炸彈:??

女炸彈:你還裝傻,我早就給你了耶!

男炸彈:你在講什麼啊?我是在跟XXX(某位同學)講話阿

女同學:我很久之前就把板子給你了,你拖了那麼久還沒給我!

男同學:(向其他人說)你們有聽懂他在講什麼嗎?

女同學:我早就給你了啊!

此句一出,惹來全班哄堂大笑,沒錯!也就是這個大笑,女炸彈起身到男炸彈那了!

下面就不在多做解釋了. . .因為之後就只聽到他們兩個人大聲來大聲去

我們甚至還在旁邊下注誰會贏! 不過,很可惜,雙方都輸了

因為有第三者大喊叫他們滾出去外面吵! 哈!這真是太經典啦

其實吵架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男炸彈沒把女炸彈給他的板子焊好,拖了兩三個禮拜

讓他那個板子都沒成績,所以在那邊大小聲。

真像小孩子一樣,真是的

不過還是第一次看到人家當面這樣大小聲吵架持續了將近五分鐘之久. . .

嘖嘖嘖,實在是佩服佩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thop0919 的頭像
    hithop0919

    蜜豆奶重新再生

    hithop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