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風和日麗、陽光沒照到我的日子

我在家懶懶的啪著睡覺,原本是要補習的

但是誰知道星期五的時候,老師突然打電話跟我說這禮拜和下禮拜不用去

沒差,反正就在家裡睡我的大頭覺!

十點多醒來一次,起來吃個麵包加紅茶,打開電視,看著看著又想睡了

吃飽後就跑回去睡回籠覺! 這才是真正的人生呀! 哈哈哈!

誰知道,下午媽媽回來之後,把中餐啃完之後

有之死肥豬說要去買數位相機。

我就在那邊給他打哈哈,說我也要去,順便買衣服!

誰知道那個死肥豬在那邊嗶嗶叫!

管他,照跟! 所以就是這樣和爸爸和一隻死肥豬作捷運往台北殺去了。

到了台北之後,發現台北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真的會人擠人擠死人耶! 還有人在那邊街頭賣藝,拿著. . .好像是大提琴吧!

居然在拉F.I.R的-我們的愛! 哇!阿伯,要賺錢還要先跟上流行喔!

就這樣人擠我、我擠豬、豬擠我、我再擠女人

再擠來擠去約十分鐘後,終於到了一條死肥豬要買的數位用品街了

看到一家殺進去一家,結果最後都是跟店員很親切的說 "謝謝!"

到了Nikon的那家店了,死肥豬和爸爸再裡面看了一下、問了一下

後來決定要買了! 說實在的,很小台耶! 不過摔到大概就要哭死了吧。


不過也該換我買衣服了吧。 就這樣給他走到西門的NET啦!

現在才知道,原來紅樓就在那邊喔! 之前一直聽人在說紅樓、紅樓,就是不知道在哪裡

不過進入NET之後,在一、二層樓廝殺了不少衣服

最後還是貢獻出了我們偉大的國父和小朋友們,真是心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thop0919 的頭像
    hithop0919

    蜜豆奶重新再生

    hithop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