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哈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嘻嘻哈哈哈

除了笑,現在的我還可以做什麼

心中的感覺真的只有一個字能夠形容。 爽!!

哈哈哈,等了一年,終於給他搞上個日間機械科啦~

雖然跟現在是不同的類組,但是以後的出路也不錯

現在我要,大笑、特笑、偷笑、竊笑、叉腰笑、起笑!

真是爽到深處無怨尤啊!

不過暑假就要給他拼命的修不夠的學分了. . .

沒辦法,但辛苦個暑假以後就可以了

暑假就要給他照計畫啦~!

立志去微風廣場上班!

立志去街舞工作室學Popping!

立志把不夠的學分修完!



立志. . .把到一個正妹!

此乃暑假新希望,神呀!平時我就保持著一個虔誠的心

內心是多麼的純潔無暇呀! 保佑我吧!

佛祖呀!我初一、十五都有吃肉,一定要達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thop0919 的頭像
    hithop0919

    蜜豆奶重新再生

    hithop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