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最後一天,今天考試完就結業式啦!

暑假的到來,就是要給他拼命的玩、玩、玩!

不然怎麼叫做高中生呢? 哈哈哈哈

原本跟同學在討論明天要去他們公司打工的事情

預計叫他帶著我去應徵,應該是可以當天上班

叫我明天早上八點在台北車站等他. . . .

這根本就是要我的命了. . .沒辦法,為了賺錢只好去了

然後考試玩之後,有個同學就問我

同學:喂!明天要不要去玩

我:去哪玩啊?

同學:去宜蘭玩啊! 要不要?

我:宜蘭?! 可是我明天要去應徵打工耶

同學:阿~玩回來再去就好了啦!走啦!

我:恩. . .好!

就在同學的千呼萬喚、強力催討、狂吹猛送三千下之後

我就答應啦!XD 真是一點意志力都沒有

所以就這樣,暑假的第一天就是快樂的去宜蘭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thop0919 的頭像
    hithop0919

    蜜豆奶重新再生

    hithop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