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從我從宜蘭玩回來之後

就一直在上班了。

整個禮拜就是上班、下班、看電視、睡覺

真是狹意的生活呀! 哈哈哈

不過暑假準備要重修不夠的學分,還不知道要怎麼搞耶?

打個電話去學校問,結果居然是跟我說

叫我拿完成績單再去用暑修的事情,問他我被分在哪一班

居然跟我說,"我們還沒編班耶!可能要等你們成績學分出來之後才知道喔~"

哇哩咧,你是在搞什麼鬼啊! 都過那麼久了,真不知道在幹麻

還有,明天到底要不要返校. . .還在問同學. . .

沒去不就拿不到成績單,那不就不用轉日間部了?!

不~管他了. . .我去查查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thop0919 的頭像
    hithop0919

    蜜豆奶重新再生

    hithop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