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局今日下午2:51發布強颱海棠陸上警報

請各位民眾小心防範,多加以準備,謝謝。

明明禮拜日就有颱風來,為什麼還是一堆瘋子跑出來買東西

早上出門的時候,想說還好,出著大太陽,下著小小細雨

剛到微風之後,就看到一堆客人來

沙拉也來不及包好,就一堆客人要這個要那個,忙的亂七八糟的

後來晚班的人來了之後,好了很多

不過今天還真是恐怖呀! 買豬腳的人還是持續不斷的來

切豬腳的就一直切、切、切,然後叫別人幫忙包

真是忙碌的一天。

不過聽說,今日營業額超過26萬了耶!!

長那麼大沒聽過這樣的數字!XD

不過到了七點以後客人就大部分閃回家了,也變得很輕鬆啦!

哈哈哈哈,可是八月份班表要排了

我還沒去學校申請暑假重修的東西

還不是那個機車老師,說什麼叫我先回夜間部拿成績單

這樣才能知道我欠缺哪些學分,可是

申請暑假重修的時間已經過了啊!

還叫我先拿成績單,機車耶!

到底要怎麼用嘛! 到時候又沒得轉我就砍人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thop0919 的頭像
    hithop0919

    蜜豆奶重新再生

    hithop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