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救救我呀~! HELP~!HELP~!

雖說轉成功了,但是學分是個大問題呀. . .嘖嘖嘖

前天去學校辦了兩科的重修,想說其他的開學後再修就好了

沒想到,昨天我媽殺去學校用好久

下班後,我媽跟我說我這樣會學不完,還是要讀四年

哇哩咧,靠! 他在騙肖仔喔!

算一算,沒想到我居然有36個學分要修!?

那我不就要修一整年才修得完? 我要玩啦!

那八月也沒得打工了. . . 暑假就要拼命的修了,唉~

我想好好的享受高中生活,我想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thop0919 的頭像
    hithop0919

    蜜豆奶重新再生

    hithop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